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

从今天起我要放弃你



我不知道为什么总是放不了你
我真的是很辛苦
我不知道该不该放弃你
我真的是
很累
我不想再爱你了
我之前真的是有想过要
放弃你的
可是我做不到
我每天去到学校看到你就很想哭
可是我不想姐妹们朋友们
为了我而不开心
我也不想他们担心我
所以没有哭出来
我也只好忍着不哭
每次看到你和其他女孩子玩我就很想哭
每次听到姐妹们朋友们
提到你的名字
我就很想哭出来
你们可不可以不要再提他的名字了
我不想再听到他的名字
还有为什么我跟你分了那么久他们还要问
你做么要跟我分
我不想再听到他们问我了
因为你们再问
总有一天我一定会忍不住哭出来的。。。TT
每次美珊问我我都跟他分了
为什么我还要哭呢?
美珊我在这里跟你说我还为他哭的原因
因为我还爱着他
我真的很想
很想
放弃你。。。
我写到这里吧。。。
我怕我在写下去
会哭出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